close

為了讓阿美,暫時遠離低潮,10/30帶著阿美首航關渡,對於新手的她,初生之犢不畏虎,喊著要從永和騎到淡水,


我心裡OS:阿美你騎的到,我還可能騎不到

 

實在是太久沒騎30公里以上,心裡著實有點給它怕怕

 

一開始我就打定超輕鬆騎,除了讓阿美安心之外,

 

一方面也是我怕自己老骨頭騎不到,一路上欣賞著美景快樂向前行,


阿美問道:河濱一直騎會騎到海裡嗎?

我很認真的回答她:是騎到海裡沒錯,


哈哈哈~~~~


無意中發現了螃蟹


想起上回和小米騎到新店買包子,在山壁旁,居然也能發現螃蟹,


心想,這是不是老天安排,今年非得吃到螃蟹不可,


之前都訂好位了說,但後來取消了,想起這兩段因緣際會,
我想螃蟹可能真的在呼喚我:來吃我吧,來吃我吧~~~~~~


既然如此,那再跟阿美約看看好了

 

 

原先我只設定騎到社子島,看著天公做美的天氣,忍不住遊說阿美,


我們騎到關渡好嗎?貴子坑可是我最愛的風景之一,


那裡讓人忘了置身在吵雜的台北,

 

於是乎半騙半就的阿美和我,首次騎上了洲美橋新蓋好的引道,

心中真是爽快,因為這引道未建好之前,所有車友,可是扛著車爬四層樓高的樓梯,

那真是要人命,尤其是全家出動時,根本只有一家之主連扛的份,

那會軟腳的,誰還要騎到淡水啊,我的媽
從洲美橋往關渡方向看著基隆河,真是美啊


悠遊享受貴子坑的美景,瞧!多麼愜意,阿美說她最愛這段

約莫11:30即到了關渡,

九點出發,一路N次休息,總共花了2.5小時到關渡


這是阿美騎到關渡的証據哦~




解決當務之急的生理需求後,


肚子也咕嚕咕嚕的叫起來了,開始尋找填飽肚子的地方,


繞了一圈,沒啥好吃,於是乎,為了慶祝阿美首航到關渡,


扣給爸比,畢竟他以前唸書對這有地利之便,


於是得到了情報,有家水鳥92的西班牙菜


在沒有住址的情況下,靠著地圖長在嘴上,竟誤打誤撞找到他的分店水鳥52,這是賣牛排的,


(比其西班牙菜,我當然最愛牛排啊,要是問我最愛吃什麼,就是牛排與生魚片啦~)

因水鳥52不讓我們把車停在室內,

於是乎往水鳥92再試試,想不到非常幸運,該餐廳居然有秘密花園,


更棒的是他有非常好的view,可在用餐時除了欣賞關渡平原美景外,


亦可賞鳥,現在正是賞鳥季節,所以在平日也要訂位呢!

很幸運我們進去前尚有一位置,但也是最差的一個位置

因為完全看不到美景,但不管了,肚子餓壞了,先吃再說,


點了西班牙海鮮飯特餐,NT950,不加服務費,只限平日,

阿美說平日騎車真棒,因為人很少,平日吃美食更棒,因為較便宜,

沒錯,要出去玩就是要平日啦~

看似沒什麼份量的特餐,居然讓我飽到整個不行,因為美食當前,


等吃到了甜點(而且還是快吃完了)才發覺沒拍照,哦My god


只能拍著杯盤狼藉的樣子,供各位看官過目囉,


起士蛋糕,非常濃郁



奶酪-是有咖啡味道的奶酪,也是濃郁




本人可能上輩子不是歐洲人士,所以對於南歐風情的美食,不是吃的很慣,


整體上來說不錯吃,尤其是甜點,我整個印象就是甜點好吃,呵呵


阿美說下次還要來,而且要帶小米來,並且一定要坐到觀景台,才能恣意的當個貴婦人啊~


哈哈哈!


吃飽喝足後都兩點半了,不妙,寶貝4點放學,我人還在關渡,


只能全力衝刺了,還好回程比去程快的多,也是輕鬆騎的我們,只休息了一次,

就準時的在一個半鐘頭後抵達校門口(關渡到永和)


算是不賴吧~晚間阿美來電說,她全身酸痛,

套句阿美老媽說的,明後天再給它騎一次,就不痛了啦~


這次的關渡行算是劃下完美的句點,緊接著真的是挑戰淡水囉~加油阿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