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連續假期,寶貝在10/9那天到朋友家住一晚,於是難得我和爸比有一小段空檔,


於是10/10一早和爸比兩人騎著單車,開始好久沒有的兩人單車時間,


從福和橋買了補充體力的早餐,到了景福站用餐,

看著水面,天空不是那麼艷,卻是屬於秋天的藍,

風在我身上跳舞,這也是幸福

秋天真是讓人喜愛,是我最愛的季節,


也是最怕的季節,因為秋天過,就是我最怕的冬天


冬天總是有憂傷的味道存在空氣中


總要吃了熱呼呼的火鍋,才能嗅到一點溫暖



一路上,有個很特別的阿伯,他的車很炫,他在他的後座裝著兩個喇叭,


阿伯的騎車速度和我不相上下,這可是很麻煩,


因為要快不快的,要慢不慢,很容易撞車,


於是乎我超車了,但恐怖的是,不久,我又聽到了那個弦律


沒錯,阿伯要給我超車了,有危險!!


於是我又加快腳步,騎到了馬場町,看著一大片的波斯菊,




世界都變美了,來不及多拍幾張照,因為很熟悉的弦律又來了


是的,阿伯不一會兒,又追上來了

這次我決定讓阿伯走前面先,
和爸比討論,為何阿伯永遠只放一首,


哪知爸比竟說:哪是,有很多首


我說:啊不就追上我時就剛好repeat到同一首


這麼巧哦~

這次算是輕鬆不能再輕鬆騎了, 但我屁屁卻受不了,(永和到萬華而以耶)


爸比說他根本沒感覺有運動的感覺,


爸比啊~就當陪我散步不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