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簡單的壽司,做起來可真不簡單,材料雖簡單,其實有點學問,


此次初體驗,敗在不會捲,本來以為捲壽司是沒有難度

但我的媽呀!第一捲,因為飯量有點過多,所以包起來特大之外,

最主要的,我無法捲的漂亮,捲的有緊實度,自己邊做,還邊笑邊叫,

 

很開心的將第一捲切開,整個解體到不行,只好狂笑的把它吃掉,千萬別留下證據,


第二捲還是一樣的情形,這次我不切了,只切對半,好吧,這是哥哥的晚餐,



第三捲開始有點訣竅,包的總算有點人樣,這是妹妹的,


第四捲進入情況了,就留給爸比做宵夜,



第五捲有賣相了,就給老師嘗鮮吧~


至於我吃第幾捲呢?就是失敗的第一捲啦,


根本不成人捲,哈哈哈

但壽司精膸-醋飯,我就做的有水準哦,呵呵!


不過本週五的菜單,我想改成蘿蔔糕耶~


今天就來試做吧,^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