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中元普渡,今天逛了家樂福,逛啊逛,看到牛排在特價,於是就想自己動手煎看看,


沒煎過的我,看了食譜:

先用小蘇打粉及黑楜椒醃一會兒,


我想到之前吃牛排有吃到大蒜片,於是我也試試,可惜炸過頭了,


有點苦苦的的


書上寫5-6分熟,煎20秒換面再放進烤箱烤,


不過家裡是小烤箱,沒有溫度可調,所以我只能一直盯著烤箱瞧,

真是熱翻了我,等到外面沒有沒有血紅色,就出爐了


湘幫忙擺餐具,剛好爸比睡醒了

我就跟爸比說:客人你的牛排好了,


爸比開心的抱抱我

湘吃味的說:我也要抱抱,


因為湘穿著中空的上衣

爸比說:妹妹你很辣哦


我就跟爸比說:是的,客人,我們是辣妹牛排館,服務生都是辣妹哦~湘聽完狂笑

每次做料理,我們全家都會迫不及待的想吃掉,所以連拍照的機會都沒有


不過新手的我,此次煎的還不錯,肉很嫩,肉汁也多,湘都吃原味,一直讚不口


自己動手做牛排,一點都不難,而且很平價,此次買的沙朗牛排雖然很小塊,


一塊不到40元,但能吃到沒失敗的牛排就很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