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吃生魚片了,至少有一年吧,於是智的生日就決定到欣葉吃到飽,

因為爸比說上閣屋已換老板了,網友也說欣葉不錯,於是就決定去吃看看,

但是單價太高,所以我也跟著一起慶祝了

其實,自從智寶貝出生後(和他差了一個禮拜)

每年都嘛和他一起過生日

不然五月可是大出血的一個月,

一個母親節,再加上二個生日,爸比好像有點吃不消,哈哈

而且生日也只是提醒我老了一歲,唉~

因為是採自助式的,所以爸比說沒有擺盤過,他不想拍
因為拍起來不會多好,我想是爸比自己技術爛吧~

不過生魚片&生蠔真的很新鮮,從來沒吃過生蠔的我,

也在爸比的鼓勵下,吃了人生第一顆大生蠔,

加了很多檸檬後,整個味道真是鮮美,一點都不噁心,

湘和爸兩人就再接再厲吃了好幾顆,

因為單價高,一開始就跟兩隻寶貝說,只能吃貴的,除非快吃不下,

肚子才能去裝想吃又便宜的東西,

果然不負媽望,因為牛肉是欣葉必吃的菜色,湘也是吃到嘴軟,

還有大白蝦,真是甜啊~

連我不太敢吃的鮭魚生魚片,欣葉的就是波兒棒,

只吃鮪魚的我,也吃了好幾口鮭魚生魚片,

不過此次沒吃到紅魽,有點讓我捶心肝

而且欣葉有個很貼心的地方,

就是兒童的價錢是以國中國小來區分,

兒童最貴的是330+10%,

比起一些以身高來分的餐廳,而且有的還很惡毒110以下才算兒童,

除了我家兩隻寶貝,現在的小朋友哪有那麼會吃,

尤其是我家智寶貝,等於是吃大人的價錢,

所以雖然貴了點,我們還是選擇欣葉,
那是因為老板不知我們家智寶貝,是吃無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