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刀後滿月,感謝主!

這一個月來恢復的速度超前,連醫生都驚訝我好的速度飛快

我的身上有神蹟,我知道是主耶穌親手醫治我

一個月,我就像從前一樣聲如洪鐘,親朋好友都不可思議

想到手術後,我是連呼吸都會痛,氣如游絲

大約在術後3週,我就可以像開刀前正常講話

沒有特別說,旁人看不出我剛動過大手術

感謝主!拯救了我~心裡有滿滿的感謝與感動

我雖受苦卻是與我有益

這次的生病,神讓我們一家人更凝聚

兒子也蒙主得福,得到了聖靈

這是最棒的新年禮物,感謝主!

說到2021新年新希望

其實沒有特別,仍然是平安健康喜樂

 

身為人難免會遇到生病或苦難,且一定會軟弱,因為我們是人

但還好我們有主同在,相信神的恩典夠用

全然交托主,因凡事都有神的美意

我們只需定睛主的容面,相信應許不落空

這次生病若沒有主,我將不知未來我在哪裡

這次生病,我也明白神要用我,為要彰顯神的榮耀

因為勝了世界的就是信心,遇到苦難時,唯有一心仰望主,才能走過死蔭幽谷

人像雲霧出現少時,所以要和親愛的家人珍惜每一吋光陰

更要珍惜神賜的每一口氣,求神保守2021一切平安,感謝主,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