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啊~實在太神奇了~

剛去抽血檢查,要抽七管

很怕打針的我,看到針頭就腿軟

還好我有主愛,心裡一直禱告

神奇的事發生,抽血不但不痛

而且,我根本感覺不到有針扎入

我嚇了一跳,一連抽了七管

還心想等,等一下就會痛了吧~

到結束針頭拔出,也沒感覺

哇~神奇到我立馬要寫下來

 

從來沒有遇到針頭扎入不痛,還無感

要不是老爺有在旁邊看著

我真的要懷疑,是在抽別人家的血

或許是檢驗師的手法超高明

但我更深信是主在疼愛我

我每天都好感謝主,我真的好愛主耶穌

最近聽這首渴慕,心裡都覺得好甜,謝謝主耶穌愛我,感謝主,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