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的好天氣,假日騎車出遊,爸比說他一到假日好像在趕場,一早要陪兒子打球,

下午陪女兒老婆騎車,晚上還要和我散步,感覺一直在跑攤,我跟他說,這樣剛好把一週的運動量補回來,

哈哈~

爸比最近勤上網看爬山路線,婚前我們的嗜好就是爬山,距離上次的水管路應該也有2-3年了吧

這次他打算給我操個夠本,還特地請了假,打算一舉上擎天崗,因為爸比聽說牛群不見了,

他想要上去看看,但,是用爬的

我趕快跟爸比求饒:老爺大人,偶已經粉久沒爬了,可以先初級的小試一下咩?

爸比還沒給我回覆,但是我已在皮皮剉,趕緊每天加緊訓練,結果這週居然有意外收獲,瘦了0.5公斤,

雖然是小小的0.5公斤,但卻好珍貴啊~

希望我能早點瘦到爸比的標準,不然一直被他嫌棄,我的心也是肉做的,嘛是A傷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