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女兒飛去德國姐妹校交流

媽忙於工作,對於細節部份,都沒有放在心上

去了哪裡,做了什麼,都從家長群組分享而來

這算另類的放手吧~哈哈

媽只擔心她人有沒有平安,在異地是否順心

  

行程滿滿的她,再加上時差問題

每天透過通訊軟體,只有留言幾個字

簡短又有力

想著遠在天邊的她,難免有些失落

孩子長大了,真好!

孩子獨立了,真棒!

但媽媽的心不由自主空空的,沒有不好

只是淡淡憂傷

  

女兒飛機一落地,我的心才實實在在的

長程的飛行,讓媽心都糾著

自己害怕坐飛機,卻一心想著要環遊世界

哈哈~夢做真大

  

說到夢,前天還夢到女兒回來了,夢中問她,你怎麼提早回來

還沒聽到回答,就醒了!

是有沒有這麼思念?!有

爸爸也好想她,我們是不折不扣的兒寶夫妻

  

在遙遠的她,說她好喜歡德國,什麼都很棒

我看著其他家長分享的照片

風景真的很美,我也好想去哦~

 

偷偷PO上女兒的照,我好想她,真的好想她

說偷偷是因為沒經過她同意,來日被發現,又要被罵了!!

兒子女兒長大後,很會管老媽,念老媽,這是現世報嗎?!

因為爸爸都沒被念

11  

住在有天窗的房間,夜晚星星伴入眠

女兒說她好幸福

12  

  

那裡似乎處處是風景,住在那裡,我想我也會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