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報告說今日低溫會到12度,昨晚早早嚴陣以待

穿了二件褲子來去睏

早上起床,一隻腳已自動在被外纳涼

一早的陽光,雖然讓我很剎異

但我很喜歡

晴朗的一天,我滿心歡喜的迎接

南風帶走了陰霾真叫人舒服

 

低溫特報不準,我最是開心

因為只要冷天我就超級容易不開心

不過,冷的是半夜,真要說不準也不太妥

因為半夜我在被窩裡

對半夜上班的人來說,應該是吃足了苦頭吧~

 

昨天在陽台望著望著

忽然撇到窗外紅紅一團

近看,居然是朱槿花苞

2

當下第一個念頭就是

太意外了!

朱槿扦插了快2年

紫葉酢漿草  同一天到我家

原本它就長的慢,我對它,說實在沒放什麼感情

只要沒死,花盆仍舊是它的

但這朱槿就在我逢低潮時期  

給我好大一個驚喜!!

我真的好雀躍!

更棒的是,一旁的鳶尾也含苞待放

這是喜訊,我深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