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我好想你,雖然你現在就睡在我隔壁的隔壁

但明天我醒來,你已在充滿歡笑聲的遊覽車上

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國中畢旅

 

媽媽其實好想跟你去,可是會壞了你的興緻

還是不要的好~但我真的好想去~tusky_092  

 

 

 

哥哥特別提醒你,別忘了要在車上大唱卡拉OK

因為這才是畢旅的高潮與精彩,也是成長的必經之路

尤其還得要集滿三天旅程,才能換到回程的儘情歡唱

如果沒有在畢旅時唱卡拉OK,那就不算真的畢業

也可惜了一生一次的國中畢旅~

雖然他唬的很兇,但媽媽我也是這麼覺得

我的學生生涯離我很久,不過一上車就罷佔著麥克風

沒記錯,應該是我給同學的根深蒂固壞印象

所以,即便沒有人要和你一同歡唱

你仍要堅時做自己,勇敢的唱卡拉OKtusky_094  

哪怕沒人搶,場子炒不熱,你也要為你的青春留下點什麼

也才能為畢旅劃下完美的句點,我很期待你的大方獻唱

別再意唱的如何?能讓別人哈哈大笑才是首要tusky_025  

 

   

 

我的寶貝,從隔宿二天一夜的心慌慌

我慢慢釋懷,但這次的行程多加了一天

老實說我不知該如何面對這接近72小時的漫長

這二週,從你硬擠出的時間,我和你跑了大街小巷

就為了買你喜歡的綠色裝配去畢旅

但,媽希望這次的經驗你有學起來

老板不會做小眾東西等著你來買

一定會迎合大多數人的需求

所以有些時候可以彈性,不要太執著某個點

況且,不久將來,你就會拋棄綠色

從你一路走來,你陸陸續續拋棄了粉紅色、紅色、水藍色、紫色

但這些色絕對沒有你現在喜歡的綠色難搞tusky_051  

所以這幾天媽有點心力交悴

就差沒差人去點烽火讓你開心一下了tusky_101  

 

 

今晚的雨,下的好不是滋味,來的很不是時候

媽心裡有心事,而且是讓我心痛、心煩的事

可當你在我難得幫你吹頭髮時

寶貝,你抱著我問道:咪咪,你想要什麼禮物?

我回答著說:看你到哪些景點?我才知要買什麼?

你說墾丁,我說,墾丁似乎沒名產

你說義大,我說,義大好像也沒名產

你嘟著嘴說:你好煩,我想給你買禮物

我只好勉強答應你,我會去查你的行程

再通知你我想要什麼

其實我只要你玩的開心,平安的回來

 

 

 

我拿了些許旅費給你,你說你帶獎學金就夠用了

而且,你根本不會亂花錢

看著你的懂事,讓我更想把錢塞到你的口袋裡

你不太耐煩地說:媽咪,不要隨便給我錢,我自己有錢

我說,你自己的錢留著,花媽媽給的

你說,獎學金很快就會再有,而且你也不會亂花

我的寶貝,你的這段話讓媽媽心裡好甜,眼裡好水tusky_057  

 

 

你從小就是個自律的孩子,比我想像中的成熟與懂事

很早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更不為別人而活

我的寶貝,妳好棒,媽媽好愛你

有時你會小小任性,有時你有令人頭痛的執著狂tusky_048  

有時,你的自律讓我和你談判好沒空間

但你是我最愛的女兒,我的寶貝女兒

我可愛單純沒心機的愛撒嬌甜女兒

只要有的吃就滿足的開心一整天的傻妞tusky_104  

我的寶貝,我在祈禱,長針短針走再快一點

我想要早點抱抱你、親親你tusky_064    

寶貝,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