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事也好一陣子了,這二日終於火山爆發,抒發過後的心情

除了調整也只能勇敢的再度面對現實

 

 

 

我在廚房洗著碗,一旁的瓦斯爐正在滾著

我使了九牛二虎之力擠出的豆槳

兒子進廚房瞧了我一眼,我和他相視而笑

他的眼珠子咕嚕咕嚕的轉,黑色的眼球沈的發亮

隨即他走到我的身後,將雙手放在我的肩上

給我沈重的肩緩緩一壓,經由他揉壓的肩膀

瞬間有一股暖流從我心底流過

我回頭望著他,給他淺淺的一笑

再轉過身來,我的眼淚感動的流下來

他揉壓我背後的每一處,就好似把我背上的刺摘下

我肩上原有的重量,也在輾轉間消失無蹤

我心裡歡喜著,日子裡再多的苦難

為了孩子,總能再次舉足步步向前

 

兒子輕聲問道:有好些了嗎?

我點點頭說謝謝

他發覺我臉上的淚,訝異的問:怎麼哭了?

我只是搖搖頭不說一語

他懂我的,因為他是我上輩子的情人

 

 

 

孩子的貼心,對母親來說,就像是溫柔靈丹

在需要時,總能馬上發揮效力

謝謝你,兒子~謝謝你這麼疼我~

老天給我的考驗再多,也還好有你們陪伴著我

你們既是負擔但也是滿滿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