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很感動呢~忍不住想要紀錄下

 

看著重播的龍兄虎弟

小哥一直在演唱老歌

智兒問了,為何看這台啊?一直在唱老歌!

阿母回了他:

老歌聽起來很有韻味令人動容啊~

尤其是小哥,我很愛他的演唱

很可惜,我這輩子無法去聽他的演唱會了

:為什麼?

:因為他已封口,要好好陪伴年老的父親

智兒:那我以後進演藝圈,認識大人物,想辦法讓他出來唱

:可是那時他可能快70了,也唱不動了吧?!況且,他還要陪爸爸

   而且他的演唱會門票是秒殺級,下手不容易,重點是也不便宜呢~

智兒:70歲??那算了,別折騰老人

 

看似很平凡的對話,卻讓我感受到什麼是深深的幸福

孩子可能對於自己輕描淡寫的言談,沒有感覺有何與眾不同

他不會知道,在母親的心湖裡,起了一陣陣的漣漪

 

 

智兒是個孝順又貼心的孩子

我和他的母子感情,有時讓我覺得我的天就是他

我總是把他放第一或許這就是宿命

他選擇了我當他的母親

所以我得要一輩子注視著他,和他

 

所不言

無所不談

無所不歡

 

會替人著想的孩子,將來一定也能遇到同類

和他一起扶持與成長

祝福你~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