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兒兒暑訓,阿母很衝動的跟阿拔說:就算賣友寄也要去日本看兒子比賽(大誤,好孩子不要學)

畢竟能參加世界級的比賽,也不是常常有的=..=

阿拔悶不吭聲,我再度使用頭轉功

這下阿拔只好折服

 

好啦~我承認,除了真的很想去看他比賽

也是想到萬一兒兒無法成功買回我的FANCL

 

那不就一切去廖廖了(阿母都是靠它在維持青春滴)

不過臨時的衝動決定,還是要人命,不到三週就要出國,什麼都沒想法

不管是機票,還是住宿,或是交通都是令人頭疼的啊~

(其實吃什麼也很惱人啊~)ヽ(´Д`;≡;´Д`)丿 

 

一開始先詢問承辦的旅行社,不過費用高達至阿母賣友寄也不夠

於是,到處打聽後,有酷航這家廉價航空酷航

 

6

上網查了下,果然價位有差,不過啥都沒有

好加在,台灣到成田只不過區區三小時

餓也餓不死,渴更不用說,可以帶個環保杯,在候機室裝水

 

但,

事情絕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

第一.阿拔的假都沒請,週休二日問的日本旅遊訊息都是在問爽的( ̄▽ ̄)" 

第二.要去看比賽的票也不知還買不買的到(⊙_⊙) 

此外,也無需去那麼多天,最終拍板定案去六天

第一天選在預賽,好加在台灣隊在下午三點上場

酷航一早6:50的飛機,趕到的勝算很大(阿母跟它拼了~~)

我們的行程是前二天自由行(看比賽+血拼)後三天跟著學生行程

最後一天一早搭機回來(酷航回來的時間都固定在日本時間中午12:10)

選定了航空公司後,住的地方也很重要

離會場近的住宿雖然很多

但,京葉線海濱幕張駅離東京狄士尼(舞濱駅)很近

2

暑假是狄士尼的旺季,所以在找住宿時可是讓阿母我差點看到得青光眼〒▽〒 

(這也是8月出國前都沒空更新部落格原因)

還好有一個背包客棧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

裡頭要什麼有什麼

大方的棧友不但提供豐富的資訊,提問還會有棧友熱心回覆,真是佛心來的_()_

最後在背包客棧找到了牛奶妹民宿pekohostel 

 

 

一問之下有房,實在太開心了(眾卿們,放煙火~)(≧▽≦) 

搞定了機票與住宿,再來就是交通

阿母不偷懶先自己查詢,有不懂的地方,就請教牛奶妹民宿pekohostel

牛奶妹民宿pekohostel有說哦,什麼都可以提問滴喲~

真是太感謝牛奶妹民宿pekohostel

 

基本的處理好了,再來就是查fancl店鋪(日本行最重要的事)

蝦米~在京葉線新浦安駅一出站的atr'e就有,真是天助我也,哈哈哈~

http://www.atre.co.jp/shiten/index.php?scd=9

除了買fancl,還有個東西讓阿母我念念不忘

是滴~就是薯條三兄弟,自從去年米兒去日本送我一盒後,我就一直忘不了

這次老身親自出馬,肯定是能搬多少算多少

但是,那尼?!一盒貴桑桑不打緊,牛奶妹民宿pekohostel說日本大缺貨中(@口@) 

想吃要趁早訂啊~

好哩加在有牛奶妹民宿pekohostel幫忙代訂

1

有吃到的至親好友,記得朝日本方向,向牛奶妹民宿pekohostel膜拜一下,哈~

 

二天的自助行,說穿了也就是從牛奶妹民宿pekohostel到比賽會場

至多再到遠一點的新浦安血拼,整個行程都在京葉線上

不過,阿母還是買了二本書備用,以免錯過了重要行程--血拼 比賽

3

但是這本根本用不上,因為阿母到了日本忽然會講英、日語,哈~(⊙_⊙) 

另外這本Vera著作的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可就有派上用場了

5

來日本沒買藥妝真的不像來過日本,尤其是和台灣的價錢稍有懸殊

但是買一堆藥,好像在期待自己生病似的

不管,還是要血拼,不然就失去了旅遊的意義了,哈~(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