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客一直在問,阿母為何看起來這麼年輕

不是吃歐蕾,也不是服仙丹

是因為阿母本來就這麼年輕,好嗎? 1374026853-1927427066 

   

好啦~我來公開駐顏秘方

很囉唆的阿母,一直有過敏問題,除了鼻子,皮膚也是屬於敏感性肌膚還偏乾無語  

以往用過的不乏貴桑桑的專櫃用品,也有便宜的開架產品

不過,大部份都有添加物:防腐劑、殺菌劑、香料、礦物油及石油類界面活性劑

以上這些FANCL都迷有,而且FANCL通過敏感性肌膚貼布測試

阿母的皮膚還最怕一樣東西,就是酒精,FANCL也迷有鼓掌  

阿母的敏感性肌膚用了FANCL好合用哦~轉圈  

 

2014.09.18補充:

 

朋友臉書分享這篇文章

本產品「無添加化學物」,別鬧了!這種東西根本不存在世界上 ...

指出無添加化學物根本不存在

因為我不是專家,所以若資料有誤,請海涵

不過,個人經驗是,在用了很多家產品後

FANCL對我的敏感性肌膚真的沒什麼影嚮

台灣目前已買不到,我改用其他日系牌

肌膚馬上就感覺的出來

 

 

為什麼有防腐劑、殺菌劑、香料、礦物油及石油類界面活性劑、酒精的保養品不好

因為這些都會傷害肌膚,那保養品裡頭含再珍貴的成份都沒用

因為一邊保養也一邊傷害=沒用

 

用了好多年的FANCL,最大心得就是肌膚不會紅癢的嚴重

但季節交替時小癢還是會,因為身處潮濕的台灣,很難不癢嘆氣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好用心得,讓阿母我一直成為FANCL的奴隸

這次逮到機會去日本,要大開殺戒的當然是FANCL

(我根本就是為了買FANCL才去日本的,哈~)

有些產品簡直下殺破6折,甚至不到五折(聽說他們員購也才七折)

 

1  

 

這時不買不是太對不起祖公祖媽了嗎!!o(≧ω≦)o 

阿母我到底買了多少FANCL?噓~是秘密

(切~上圖那個表不是都說了)

 

去日本買真的差很大,有到日本一遊的冰友,寧可錯殺,也不要錯過啊~1374026853-1927427066  

像膠原蛋白彈力飲DX,在台灣阿母根本從來沒買過,實在下不了手

到了日本好像都免錢似的,忍不住我也搬三盒回家(因為三盒還有做優惠)

當然這是要持續喝,才能見真章

不過實在和台灣差很多,一時手滑就敗下去了

 

問阿母我哪款最深得我心,嗯~用習慣了,都覺得樣樣好

不過,想入門試試的人客,建議先用FANCL的魔法泡泡潔顏粉,阿母用的是水嫩款

   

為何會對魔法泡泡潔顏粉深深著迷呢?!

是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阿母我在電視上看到有位皮膚科醫師說:洗臉不能用手搓揉,要用綿密的泡泡

用手搓揉的話易有皺紋,因為臉部連輕輕的拉扯都容易長皺紋

(所以沒事手不要去碰臉,更不要裝氣質托頭)

尤其是有歲的女性同胞

FANCL的魔法泡泡潔顏粉,透過起泡球,會產生好多好綿密的泡泡

照銷售小姐的教法,要用一個50元硬幣大小的量

不過,那很傷本,阿母都會再少1/3

1

沾溼的起泡球,和潔顏粉和成一大團的綿密泡泡

2

 

不知名的醫師說,泡泡越小,越能深入毛細孔做好清潔動作

這是FANCL官網產品解說

3

 

我沒記錯的話,剛接觸FANCL,銷售小姐提到他們的魔法泡泡潔顏粉是酵素

不過現在官網看不到這二字

但洗完臉後,跟以往用的產品最大不同就是,不但不緊繃,還水嫩的很呢~轉圈  

此外,江湖也盛傳,洗臉若沒洗乾淨,再多的保養品也吸收不了

所以洗臉洗對,就保養做一半了喲~

除了我自己的見證,我家妹仔也是

因為FANCL真的不便宜扁嘴  所以妹仔開始長青春痘時

我都隨便買抗痘的洗顏"乳"給她用

可是,妹仔長痘的情況越來越糟,整個變成豆花小姐

迷辦法,阿母就是愛孩子,一瓶50g就要520白花花大洋的FANCL的魔法泡泡潔顏粉

阿母點頭讓她用了,這一用,效果還真看的見

妹仔臉上又紅又腫的痘痘,原本是即將爆發的火山頭,已平熄為正要冒出的火山頭

之後,就是阿母滴血滴淚的開始~

   

 

其實阿母我一開始不是全部用FANCL,因為真的太貴

開架市的便宜貨,一直對阿母我招手(來哦~瓦卡俗哦)

但阿母是靠臉吃飯的

有些錢還真省不得(又在替敗家找藉口)

 

阿母我最早接觸FANCL的產品為防晒乳

圖片取自FANCL官網

(因為阿母手上的是日本購回最新版,哈哈哈<( ̄︶ ̄)> )

4

 

前幾年阿母在瘋單車,一到假日都帶著全家到處單車行

一出門都一整天,永和騎淡水,算是小事一椿

(現在不是小事,是會出事!!)

開架的防晒品,在艷陽下馬上露出原形(阿母有做到定時補擦哦~)

經人介紹用FANCL的防晒乳,阿母真是嚇出一身冷汗

在暑假這麼高溫的正中午,沒有黑,就是沒有黑

實在太神了吧~

從此,阿母我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中~~~~

除了晒不黑(不管哪一款,都要定時補擦哦~)

還有擦完的感覺不會像油雞般,又油又香又好吃

擦完質地清爽,又防水耐油脂

不過圖片這款在日本可是消失匿境,因為日本都是把最新最好的放國內賣

所以這也是去日本非買不可的理由之一

 

如果想直接進階高階的冰友,那阿母就大推這罐頂極無痕菁華

(此款同樣在日本改包裝了,台灣已有賣新款)

5

 

阿母的皮膚偏乾,尤其是眼週的細紋,很喜歡搶著出來見人 孤寂  

但這罐頂極無痕菁華,居然把它們安大的好細好細

左圖為剛洗完臉,右圖為塗抹了頂極無痕菁華

為了不在七月嚇到鄉親,所以只好把眼遮住,請鄉親忍耐一下拜託  

(我又沒收FANCL代言費,幹嚒犠牲這麼大啦~)

人客一定質疑,有抹才有用,根本騙人

NO~NO~NO~

阿母以前的細紋,有憨人想的那麼少嗎?!

3

 

此外,以前用的保養品都含礦物油,所以眼週旁都會長出白白的小突物

用了FANCL後,白白小突物,已變小很多

據可靠人士指出,這是因為礦物油堵塞住毛細孔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罐頂極無痕菁華好像是櫃內最貴的

我也沒細查,有誤的話,鄉親請多多海涵啊~

FANCL有官網,人客自己看一下嘛~摳鼻  

 

另外,這次去日本,還不小心入手了蜜粉(最好是不小心,明明有做筆記!!)

9

這款蜜粉,質地很細,顏色為淡粉紅,裡頭還有ㄅㄨ  ㄌㄧㄥ  ㄅㄨ  ㄌㄧㄥ的亮粉

但實在太細,還看不太出來,要擦了才知曉

雖然顏色為粉紅色,不過擦起來還蠻自然,不會一整個臉紅

有幫阿母泛黃的臉蛋,增色不少親親  

 

8

 

妹仔說我擦了臉變好白哦~呵呵~傻孩子,就是要白一點啊~

 

另外折扣差很大的還有保健食品,鄉親是不是在懊悔,錢換不夠啊~

放心,一般visa都可刷

 

忘了補充:台灣的FANCL已經取消買二瓶或三瓶的優惠價

但日本還保持這項優良傳統喲~

不過台灣官網上仍可看到部份舊款似乎還適用(這瓶日本官網不見蛋了喲~)

新款似乎都迷了哦~

圖片來自FANCL官網

5

所以去日本不買的是.......

良心警語:

不過,也別殺的太兇,因為不含添加物,所以未開封保存期限為一年,開封後一個月內要使用完畢

這也是FANCL為何都是小瓶裝的原因--會壞去啊~

 

2014.09.18補充:

台灣FANCL已在今年三月停賣,何時上架不明,有去日本還是加減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