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兒今天回來,拿出了母親節應該出現的卡片

淚腺發達的阿母,不到三秒就泣不成聲

兒兒說:因為老師要打分數,所以遲到了..

阿母我只有感動,壓根沒想到他來這招,

在母親節前夕,我就問兒兒:你有做卡片嗎?

兒兒說:可以和生日卡片做在一塊嗎?!(阿母五月底生日)

當時,阿母就回他:很沒誠意耶~

接著母親節到來,兒兒還是沒有給我,阿母也不好意思再要一次

想不到今天,遲到的母親節卡片現身了

1  

親手做的卡片,就是那麼珍貴

1    

而且這張卡片來的真是時候,讓晚上的壞心情,頓時無踨影

 

除了卡片,還有一個紙袋,

兒兒說:這個紙袋原本是要裝著餅乾的(那不是八百年前就吃掉了嗎?!)

但.............他忘了..............

沒關係,阿母知道兒兒和他阿拔一樣都是"忘忘集團"

 

看在這個紙袋這麼有故事性,阿母就大人大量不計較

(麥假,哪一次你有在計較!!)

 

兒兒說:這是憑著我小時候你買了一本繪本書,所得到的靈感,叫什麼什麼,好像跟宗教有關之類的..

(最好這樣阿母我就會知道是哪一本,而且以前的童書,不是送表弟妹,就是捐育幼院,沒圖沒真相啦~)

兒兒先出了考題,要阿母我先看圖說故事

看了老半天,看不出所以然  (厚,會不會太沒有藝術細胞啊~~)

兒兒解釋:

這是開頭,像徵著父母給了他生命,他感受到了活力

3  

 

在茫茫大海中,給他幫助的手就是阿母我

9    

遇到了危險,有父母保護著他

8  

上圖:破掉的那個是花瓶,象徵做錯了事

下圖:母親給他安慰,那個音符代表安慰的話;原來,阿母安慰他的話,如同天籟般好聽,真是貼心的乖孩子

(夠了哦,又在自我感覺良好)

6   

爬山象徵兒兒在完成他的目標,父母在背後推他

7  

終於,兒兒成功了,父母也老了(沒錯,那二個拄著拐杖的就是阿母與阿拔)

下面二個小人(不,是小孩),是他的寶貝囉~

10  

 

謝謝兒兒送我的卡片與繪本紙袋(這能拿來裝東西嗎?!)

謝謝你

一直都很孝順

一直都佷貼心

一直都很懂事

一直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