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脫了!!再見就是兩年半囉~

1  

恐怖的升學考試,讓全家這一年來,總是戰戰兢兢~

只能用一句話來表示:爽快啊~

今天一樣祈禱哥哥身體沒有不適,但第一節的數學考完,哥哥臉就憂憂的

我知道有問題了,他開口第一句:錯了一題,鐘聲響了來不及改

阿母我趕緊安慰他:沒關係,再考完社會就解脫了,往好的方向想,至少你沒有在考試ㄘㄨㄚˋ賽

不然你明天就登上蘋果日報頭條"考生壓力大,竟在試場 ㄘㄨㄚˋ賽",這個比數學錯一題還恐怖啊~

因為不管你讀哪一所學校,大家永遠會記得,你就是那個 ㄘㄨㄚˋ賽的考生,這個比較悲慘


聽完,哥哥只是悠悠的一笑,想必數學沒有考到滿分,對他的打擊甚大,為了不讓他將壞心情引嚮到社會考試,為娘不停的給他安慰

諸如:小挫折,才是成功的大秘訣/沒有失敗,哪知成功的滋味是如此甜美.....

但哥哥還是難過,假借上廁所,獨自一人到佛堂去跟佛祖說說話,將近20分才回來(哥哥的考場是佛教學校)

其實哥哥考其他科都沒數學這科壓力這麼重,想必人客會覺得他是不是數學不好

其實不是的,他最拿手的科目就是數學,最熱愛的科目也是數學,所以誓言要拿下滿分(幹嘛賭這麼大==)

想當然爾,這科的壓力就會很大,變的最緊張,他最懊惱的是,今年基測的數學還不是很難,怎能不拿滿分呢?!

沒能拿到該拿的分數,心裡很是難過

但人生就是這樣,少了兩分的數學(其實也不知其他題是否全對)

或許老天會另外給你200分的人生,

眼前的挫折,或許就是造就你成為偉人的推手


寶貝,一切都成為歷史了,不管你上哪個學校,媽咪永遠還是愛你

你是我這生的榮耀之一(另一個是妹仔)

媽媽永遠以你/妹仔為榮,因為你是這麼棒的孩子

別人都說我上輩子做了好事,才能生到你

其實我也是這麼認為

沒錯!!我真的有做好事,才能有你這麼棒,這麼孝順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