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小學畢業了,當媽的我比他的感觸還深,





他們班都沒人哭,反倒是我哭了,尤其典禮上後面的12班小女生,

每個人都哭的像淚人兒似的,我的心也酸酸的,

這種離別場面,我最不能適應了,

要和同學老師分開,這群孩子對於未來是否有茫然的感覺,

但我那傻呼呼的哥哥,心裡只想著可以放好長的暑假在開心著,

他殊不知將要面對著求學階段的黑暗期,

現在的孩子還是跟我們以前一樣,仍然為了學歷在辛苦著,

雖然呂老師每兩年都要送走孩子到另一個里程碑,

但其實我覺得對於這些孩子他心裡還是有所不捨

只是他們班的孩子,個個都表現的很堅強,

沒讓離別的氣氛在最後一刻停駐,

我想這或許是孩子們的貼心

往後的記憶,我想小學後兩年的老師會永遠深植在他們心裡,

尤其是這麼棒的呂老師,連我都想給他教了

不過我在畢業這一天才發現,老師才大我一歲耶,


而且目前未婚,可惜我沒姐妹不然就可以介紹給老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