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好爸比調錯了鬧鐘,多睡了半小時,但兩隻寶貝,可是差點遲到@@

阿母我使出殺手鐧,把麥片和水果,果乾及牛奶通通打成一杯,免去他們咬的時間,

很快的,10分鐘就可出門囉~

雖然多睡了半小時,但母親節的長途散步,

腳還在酸,一直跟爸比盧,換個地點,去看油桐花,要不去九份,

但是爸比還是不為所動,就這樣沿路不停的打瞌睡,半路車子出了小狀況,

再加上找了一下登山口,要爬時已經11:30,

我跟爸比說都這麼晚了還要爬嗎?應該沒人吧?!

結果想不到,雖是平日,人卻是不少,爸比說,這條可是台北市有名的登山步道.

此次路線是從菁山路-絹絲瀑布-擎天崗,全長2.4公里

爸比說這個是輕鬆爬,當下聽到直呼到擎天崗怎會是輕鬆爬?

想不到,此段真是算輕鬆爬




絹絲瀑布

好久不見的擎天崗,真是美啊~




爸比找到了牛,不過只有一隻,在現場時我是根本看不到,

回到家看了照片才算親眼瞧見,爸比真是好眼力



此次出遊,因為天氣的配合,雖然是大太陽,但山上可是涼爽的很,

沒有大陽的地方還會冷,但美中不足的是

原本和爸比的兩人世界,卻在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破壞了我們約會的氣氛,

本來開心的出遊,在半路上有個不像登山客自稱是本地人的男子,

一直和我們交談,本來想說隨便應付,但這個人卻好怪一直跟著我們,

還說要當我們的導遊,拜託,以前我們也像是在走柵咖一樣好不好?

雖然我們很久沒爬陽明山,但這是個國家公園,告示都做的很好,

怎會迷路啊~更好笑的是,他講這句話時我們已登上了擎天崗,

導個屁啊!

上了擎天崗,我們就在涼亭休息,真是舒服,至於為什麼說那個怪人怪,

就是因為他也在涼亭一直不走,當下我整個警覺性就提高,如果是順路一起上來,

就算了,都到了目的地幹麼還一直跟著我們,這也是爸比不爽的地方,好不容易,

擺脫家裡兩隻小電燈泡,來到那麼遠的陽明山,還遇到一個不識相的大白目電燈泡

還說要和我們拍照,他說之前他也在這認識一個乾妹妹,拍了好多照

(拜託我不缺哥哥好嗎?!家裡就有三位耶!!)

爸比覺得他有問題,所以我們就一直在涼亭不動,本想到草原到處走走說,

後來那個怪人終於離開了,那時已1:30了,我們也不能再逛逛,怕來不及接寶貝下課,

但怕那怪人真的另有圖謀,我們下山時,和一大票山友一同下山,請求保護,

那群熱心的山友,剛好也是住中和,下山時和他們開心的走著聊著,

總算為這次金包里之行,劃下完美平安的句點

再次感謝住在中和圓通寺的山友們,謝謝大哥大姐的陪伴,

也讓我真正的認識了過貓,及感受到人間溫暖

感恩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