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大大神蹟,我到現在都還在感動

感謝主耶穌這麼愛我,心真意誠禱告了半年

終於求到主的恩典,我的鼻過敏居然好了!!!

這個十幾歲來台北就忽然有的鼻過敏

沒有因為搬離台北換環境

就在主的大能之手下,奇蹟好了

上個月因為德國孩子來,前置作業,忙的我團團轉

所以沒有去拿鼻過敏藥

一天沒吃,二天沒吃,三天沒吃藥,居然都沒事

有這三天的體驗,我更是把求主醫治鼻過敏的事放在每次禱告

幾乎是想到就禱告,今天,終於鼻過敏好了一個月

其實頭三天,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紀錄這恩典

但想著,渡過這個季節交替好發最容易最嚴重的時段

就表示主已完全醫治好我的鼻過敏

主真的是世界上最厲害的醫生

而能得到這恩典,靠的就是一個字:

相信主,必搭救我,憐憫我

感謝主,我真的好愛主耶穌,感謝神,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