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花了二個半小時,看完了吳尊所著的決定勇敢一書

1

讓我對這個偶像藝人有了新的認識,對於吳尊,我大約知道他是一位很帥的藝人

他的流言八掛,我從來也沒在關心與發落,我一直覺得藝人本該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應該說,任何人都一樣,都該留點空間給自己,所以,八掛週報我一直沒什麼興趣

其實我的血液裡沒有什麼狂熱的追星因子,大部份的一時情迷於偶象

可能是某部戲劇,短暫帶來的狂潮,退了之後,我照樣過著我的人間生活

而且我看的點,有點跟別人不一樣,都是在思考著,究竟他吃了多少苦,才能有這般成就

再檢討自己,就不難找出,他之所以是他,我之所以是我

我佩服有著斬不斷的意志力的人,有時,我會感到沮喪,但也明白是自己努力不夠

只能告訴自己,再次找到心中的熱情,勇敢朝著自己的路走~

 

這次在書架上看到吳尊出了書,讓我忍不住好奇,他想要分享什麼

這一看,才讓我大為驚嘆!!原來他是個成功企業家

而且是個有回饋社會的企業家,因為他想讓自己和旁人的生活變的更好

並明白,即使成功,卻沒有贏得別人的尊敬,這樣的成功也不會讓人快樂的

他是個推崇正向思考的人,這點就足以讓我喜歡他

我一直覺得,任何人在這世上都苦,有錢沒錢苦,聰明笨蛋苦,美麗醜陋皆苦

重點是在於那顆正向的心,它能引導我們改變自己的人生遠離苦難

我喜歡他的樂於分享,並且相信--自己是那個可以微微的改變世界的人

 

我非常欣賞樂於分享一切的人,擁有卻又捨得付出,那才擁有的有意義!!

這一路走來,我也是抱持這樣的心態,希望能夠用自個兒小小的力量

讓周遭的人開心,哪怕只是一句話,都希望能讓別人有個開心的一天

 

 

節錄書中幾句名言,我要時時提醒自己與家人,有愛才有勇敢

   

只有決定勇敢,才有更好的人生;只有決定堅強,才能讓自己與眾不同

 

沒了,才知道什麼叫沒了

 

今天的你是由昨天的思緒所塑造,而明天的你將由今天的思緒所完成

- 法國著名數學家與物理學家Blaise Pascal

 

在我的字典裡沒有天賦兩個字,我相信只要努力練習,認真奉獻,就能完成所有事物;

     我不走捷徑,我只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用努力贏得勝利

 

我活著不是為了滿足你的期望,就像你活著不是為了滿足我的期望一樣

- 李小龍

 

現在忍受痛苦,才能像個冠軍度過接下來的人生

- 拳王Muhammad Ali

 

 

 倘苦魚與熊掌兼得,卻無法每樣都做好,我寧願選擇只做一件事情,並且做到沒有遺憾

 

 

弱者才會想要報復,強者懂得原諒,而有智慧的人會從挫折中學到教訓

 

I have failed over and over again in my life.And that is why I succeed.

- Michael Jordan

 

健康就是照顧身體、保持健康,依靠的是無數習慣的累積,好處是年老之後,

    依然可以擁有好品質的生活。創造屬於你自己的事業是一段艱辛的過程,

    你必須身體健康,才能頭腦清楚,明白自己想要什麼,而不是只知道不想要什麼

 

 

有些時候我們必須要知足常樂,有些時候我們可以想辦法讓自己過得更好,

    還有些時候,當我們過得夠好之後,更要想辦法去幫助別人

 

 

Few things in the world are more powerful than a positive push.

   A smile. A world of optimism and hope.

   A “you can do it”when things are tough!

- Richard M.Devos

 

Lead a life of your own design,on your own terms-

    not one that others,or the environment have scripted for you.

- 美國勵志書作者 Anthony Robbins

 

我覺得每個人在人生中的角色會時時變換,所以需要擁有適應不同角色的彈性

 

你要懂得從每個人身上學習,如果觀察到對方的優點,就想辦法複製,

    如果觀察到對方的缺點,就想辦法避免,最後成為一個能夠讓他人學習的對象

 

人必須一直處在學習的狀態,才能增加面對生活的能力

 

知識和健康一樣,都是人生最好的投資,兩者也都能增加生活品質

 

人生有太多美好時刻,過去了就不會再回來;

   如果不用某種形式留下來,之後就很難完整想起那些難得的片

 

所有值得擁有的事物,都不可能來得太容易

 

「Shoot for the moon.Even if you miss, you'll land among the stars.

- 勵志演說家Les Brown

 

「時間是最好的老師,耐心是最棒的陪伴

 

「因為內在壓力是負面的,需要找方法消除;外在壓力卻是正面的,必須想辦法和它作朋友

 

「知足,就是幸福人生的鑰匙

 

簡單的心就是我們的舵,幫助我們穩住陣腳,儘管壓力仍大,

   但一些些快樂就能讓我們看到無比的光亮

 

「如果在遇見每一件糟糕的事情時,你都能訓練自己用正向思考去處理負面情緒,

    那麼,在練習了好幾次之後,你一定會變得更樂觀,也更不會被挫折擊垮

 

「英文的現在"present"的另外一個意思,就是"禮物"

   現在,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為了幫助我們去掌握未來的奧秘

 

祝福每位鄉親,都能決定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