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是大啖鳯梨的好季節,阿母和兒兒非常愛吃這一味

不過怕酸的阿母,只敢吃甜的

阿母買鳯梨總是固定同一攤

連續買了二年,都還沒失誤過

但是,這禮拜突搥了

 

因為固定買的水果攤可挑的所剩不多,偏偏一顆又吃不夠(這不是引豬入室嗎?!)

阿母只好買別攤,這一買才知,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果中有果(喂,不是這樣用的好嗎?!)

 

左邊小塊一點顏色較深,是固定攤,右邊大塊一點顏色較淺,是新朋友

1  

阿母一直覺得固定攤的鳯梨,已經是世界甜,怎知新朋友賣的才是甜到叫不敢啊!!

 

妹仔問我:什麼是甜到叫不敢

阿母差點把水噴出來

阿母我:ㄜ....就是很甜,像有些水果攤會說他賣的水果么壽甜,世界甜,甜到配開水...

妹仔還是不太明白

阿母我:就是你被打時,會一直喊我不敢了,那是因為太痛了,所以鳯梨太甜,讓人甜到叫不敢,這樣有明白些嗎?

妹仔:@@ %&*9!%#

阿母我:總之就是鳯梨太甜了,甜到叫不敢是誇飾法,聽有嗎??

妹仔:哦,大概知道了.....

 

夏天真是吃鳯梨的好季節啊~

再來就是想到就會流口水的牛奶鳯梨要上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