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荒癈了一年多,這當中一直想要寫些什麼,但都太忙太懶,對,我就是一直給自己找藉口

總之,阿母我得儘快改掉這個壞習慣,在我的生命中創造無數美好的事,因為廣告都說: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是吧!?

以前的我太容易心灰暗悲觀,做什麼老是提不起勁,隨著年紀增長及察覺生命有限,阿母我要努力讓自己改變,

變成一個勇敢追夢的人,將我想的,我看的,我做的...通通紀錄起來...

呵~想遠些,還能留給後代子孫回憶,變成祖先的我,所發生的新鮮事,

呵呵 現在開始,要做開心的事,要做美好的事,讓生命充滿精采與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