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上的女明星說她的男友坐著尿尿很孬,我聽了真是無語,


這麼貼心的男生,怎會被她這樣批評,


為了不讓廁所有異味(因為男生是不可能尿的準,除非是小便斗,証人是爸比,並非本人空穴來風)


及讓地板不要常常濕滑

(因為尿不準,所以每次男生上完我都要沖馬桶,洗地板,而且地板乾燥也是為了保護小朋友進浴室時,不要有摔倒的機率)


於是我在三年前訓練我們家的男生,在家裡要坐著尿,


剛開始,他們也是抗議連連,但是我的理由非常充足,


況且尿完也不會把馬桶蓋放下來,是大多數男生的通病,


所以坐著尿,如此一來,他們永遠也不用記得要放下馬桶蓋,


真是皆大歡喜,況且也只要求他們在家坐著尿啊


這樣配合的男生真是貼心啊,哪裡孬呢?不識貨的女明星


所以不是我自己誇自己,我們家的廁所,


可是用過的人都說棒的咧~

又香又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