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沒有告別,所以腦袋瓜想不太起來2017的大小點滴

我想就是上班下班吧~

2018這一年當然也是上班下班

不過,今年有去第一次去的知本老爺

台東對我來說是個很陌生的城市,我很喜歡這樣自然悠哉的城市

不過,知本老爺我倒是有點小小失望,可能期望太大

 

再來是我最在意的身材,今年拜得了公主病

我的體重來到此生最高,比我懷孕還高是怎樣

說說公主病吧~

年初扭到腳踝,一直治療不好,健保的自費的都花了

就是不見好轉,反而身上其他部位開始接棒的痛

有舊傷的痛也有莫名新加入的痛

就在11月,我已經治療的快瘋了

又再去一家網路評價不錯的骨科看診

醫生聽到我的治療史,就直接勸我做prp(請直接谷歌)

以我疼痛的多部位,一個療程,加起來約莫20萬,而且不保證有效

蝦咪!!20萬還不一定有效

醫生是把我當成郭台銘了嗎?!

不保證有效,還要20萬,我又不是頭殼壞了

感謝主!垂聽我的禱告

隔天剛好和朋友聚會,姐妹們聽到我的遭遇

趕緊建議我到她弟的門診看診

就這樣,我去看神經修復科

經過檢查與抽血再吃藥,醫生確診我得了纖維肌痛症,就是俗稱的公主病

想不到,活到這把年紀,沒能過過公主的生活

卻得了公主病,會是一種補償作用嘛

 

好,人客要說這跟我變胖有什麼關係,對吧?!

因為扭傷到11月這中間的治療,不管醫師或物治師

都說腳傷要多休息,事實也是,我無法久走

2公里就是緊蹦,腳好像有針在刺,走路走不了

什麼?!可以跳舞吧~雙腳膝蓋莫名痛,樓梯爬也爬不了

總之全身痛,什麼也不想動,只有平躺最不痛

就這樣我一路肥到人生最高峰

好啦~2019我的目標仍然是減肥成功

媽的,我這一生都在跟胖決鬥,真是賣爽

 

這一年因為全身疼痛,其實心情很不美麗

雖然都是還可以忍耐的疼痛

但什麼也做不了,也無法出門走太久

有點被關瘋的港覺

2019就要來大動特動,玩到瘋,哈哈哈~

 

不過,年歲增長,卻發覺日子過的飛快

尤其上週接連有三位不到六十歲的中年名人辭世

我忽然意識到,我離五字頭似乎也近了

慢慢有點了解,年老的人的心境,是不是不管在過哪個季節,感受都像秋天一樣落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