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40已過三個月,2015對我來說是個劇烈變化非常大的一年

大到我忘了40歲應該玉卒一下

直到過了2/3年,1/4的40歲我才想起

媽有40歲了!

一種會從妹字改稱為姐字的數字感

會老很正常,但我覺得無助的是

歲月流逝快的嚇人

 

這2/3年遭受的變故

心境上老了好多,但這不易讓人輕看見

外表上的老,可真真被狠狠打擊了一番

暴瘦下的產物,老得不自然

有人羡慕但我卻是笑苦

這一路走到現在還真不容易

 

這半年的劇幅變化

讓媽有些時候總想放空

做事也沒那麼有勁

很想打起精神來,卻常常陷入恐慌中

還好,在低潮時我還有主可以依靠

上半年若沒有主救了我,其實我不敢想現在的自己會怎樣

 

說到信仰改變,我自己也是始料未及

拜了快40年的傳統宗教,就在一個午後

不知人生該如何走時

好友帶領著我禱告

奇妙的感覺就像午後猛烈的大雷雨

說時遲那時快,瞬間天空放晴般舒朗

肩上重重的擔,忽然被拿起

壓抑在心上喘不了的那口氣,煞時輕鬆自重

感謝主!救了我!

 

在劇變尚未平息前,很疼媽和拔的家族長輩突然離開

這是一個很大的打擊,除了不捨也感嘆我倆還沒有能力回報她的愛

而這世界也少了一位關愛我們的人

並明白,唯有把握當下

和愛我及我愛的人好好渡過人生,才是為要

從40以後,每一天都不能揮霍,每一天都是珍貴

求主保守看顧未來每一天都蒙主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