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再過一下下就要結束了耶~

不管跨不跨年,2015年已在倒數計時中

今年真是個忙碌不已的年

做了好多想都沒想過的事

變的好勇敢

認識了好多好冰友好姐妹~

也是有難過傷心的時候

但比例上變少了變短了

總之,媽相信一切都在好轉中

 

今天外頭都在鬧烘烘

媽倒是很平靜,因為兩寶今年不跨年

媽也HIGH不起來

爐上又準備了一鍋滾滾的日本花菇白菜豆腐煲 

002

在今晚冷冷的跨年夜,讓孩子夜讀回來

就能有媽滿滿的溫暖

 

最後一天,神秘好心人又送來了禮物

003

甜到爆就算了,還紅滋滋滴~

媽吃了滿心歡喜,好心人一定在祝福我們全家

2015一路長紅~~~~~

 

今年要感恩的人好多

謝謝疼我的好姐妹

謝謝包容我的好朋友

謝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謝謝愛我的人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沒有你們

我都不知道,自己會變成什麼樣

新的一年,我要努力讓自已變成

別人的好心人

讓別人感到被疼愛

讓別人感到幸福

讓別人感到開心

 

謝謝~

2015年,再請多多指教囉~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