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背心裙,一起在地板上跳躍,甩甩頭髮,搖搖裙擺

我知道我是淘氣的幼稚鬼,赤著腳,不斷地在廊中又跑又跳又笑

心裡的百花跟著背心裙,一起綻開笑顏

我愛穿著背心裙,因為春暖花開了~

我低頭看著我的光腳ㄚ,真是快活!!

熱情的心,帶著頭晃來晃去~

輕快的歌,和我一起讚頌春天的喜悅 

 

3

 公園裡的木棉一朵一朵地開,一朵一朵地掉滿地,準備迎接綠葉 

沒有厚重的毛衣,沒有束縛的兩雙襪,我是隻輕盈的鳥兒~

我愛春天、夏天、秋天,就是不愛冬天

飄飄的短髮,我最愛在你懷裡弄亂它

推開窗,我變身成一隻慵懶的小貓兒

曬著暖哄哄的金光閃閃

春日陽陽,什麼都是輕悄悄、軟綿綿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