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L君心情欠佳,起因他的父親正面臨生死關頭

從小備受父母疼愛呵護的L君

無法想像親人即將遠行,終日以淚洗面鬱鬱寡歡

體重還在一週內直掉三公斤(這麼勵害的功夫我也想學會)謎之音:這種方法還是別了吧~目瞪口呆

 

L君提到他看到父親的日記,更是難捨不已

裡頭真實的紀錄著L君的生活片刻

 

L君剛出生的模樣好可愛..(L拔明顯在騙人奸詐笑  ) 謎之音:小心會被揍!忍者

L君第一次叫爸爸..

L拔回大陸探親買了三台電視、六台冰箱以及無數的黃金..嚇一跳  

 

這些一看就有畫面的珍貴文字

叫L君像捧著心肝一樣寶貝

L君很認真的告訴我:你要好好持續寫部落格,以後那是無價的寶

 

其實這點我明白也知道,不然不會花費那麼多心力神和電腦約會

對我來說,紀錄人生點滴雖是艱辛困苦但我卻甘之如飴

(因為我的興趣之一是寫作) 謎之音:不是只有吃飯睡覺看電視嗎?!轉動眼珠

尤其拜科技之賜,還有能夠截取當時空間、時間的攝影機與相機產物

更如傳家之寶

那是若干年後,不,甚至年老後,打發時間的消遣之一

 

我開始寫部落格已經好幾年,中間一直斷斷續續亂寫一通

好的壞的都填上,但有位朋友告訴我,寫壞的當下或許可疏發壓力

但日後回頭再看時,心情難免再蒙受灰色洗禮7dbf2362a5e1e69bccf10fa3ba19ac14  

再者,部落格若是公開型式,也容易讓天涯淪落人再挨一刀衰  

因此,當我決定在今年開始好好認真寫部落格時(鄉親請給我支持一下很棒)

我想要儘量寫些愉快的、正面的

不過,人生不是場場精彩,不是嗎?!

用心看待每件事,認真生活每一天

就從現在開始收藏屬於自己的人生點滴吧~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