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拔最愛放空了,以前我都不懂為何腦袋可以空空的啥都不想

最近我好像抓到放空的尾巴般

開始放空

這種感覺還真不賴(這是老化的特徵嗎?! ⊙_⊙ )

吃東西看電視,其實並沒有聚焦,這是放空

胡亂翻著書,也是放空

家人在說什麼都無心聆聽--超放空

什麼都不想做,就是放空

 

這陣子心情波動很大,放空是很棒的療效藥

反正想再多也不能做任何改變,那就啥都不想給它放空

至少放空可以減少情緒波動

可以放空,真是件幸福的事

 

不知為什麼我的恐懼一直再加深,也不知再恐懼什麼

反正,我就只想放空,不想專心去做一件事,任何事

提不起勁也是種慵懶?!

我的心理到底怎麼了?!

我的身理到底怎麼了?!

快讓我恢復元氣吧~

不管是心理還是身理,總之,快讓我正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