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的我,你好~

 

說實在我不想恭喜你38歲了,

我知道的,女人對年齡總是有那麼一點敏感(好啦~我承認是很敏感)

不過想起在踏上30這年頭時,那一整年你不是那麼開心,

相對之下,迎接38歲的你有點麻木,但沒看見4字頭,誰知會如何?

總之,女人的青春短暫的似乎沒擁有過

還好你用青春灌溉的家、兒女,是如你冀望的閃耀

 

 

瞧瞧你那37年的人生,

有喜樂有哀傷

吃苦的日子佔了大半

混混沌沌也幾年

總是過的不盡人興

不過人生即是如此,總是在甜美與苦辣中成長

 

有時想想,人生嘛,

求什麼沒什麼

要什麼沒什麼

那就不如放乎自然吧~

 

38歲的我請你記住

人生的旅途中,總是挫折許多

但最重要的別放棄你的夢想

請你不要再懶散,終日無所用心

重拾勇氣,朝著你的夢想努力

或許途中,你可能迷失十里霧中

但請你務必堅持到底,這樣未來成功之路你已走了一半

胡適先生不也說過"要怎麼收穫 ,先怎麼栽"  

人生有夢,就努力去築夢

即便一路上有未知的困難等著你

可廣告詞也說"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可能不一樣"

祝福38歲的我,願你美夢成真~

 

哦,對了,38歲的我

我還要一事要相勸

雖然不是那麼好啟齒

但醜媳婦總要見公婆

就是啊~

你也被豬附身太久了吧!!

是時候該跟豬分手了

自古忠言總是逆耳

可是,你瞧瞧你自個兒的衣櫃裡

沒兩件穿的下,勉強穿下又太雍腫

請你不要再虐待你的衣服,傷害他人的眼睛好嗎?!

 

最後

38歲的我

開心也是一天

難過也是一天

生命有限,千萬別浪費

 

這窗台正盛開的七里香,祝你生日快樂~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