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英文老師給湘一本科學怪人的書,湘兩天看完後,覺得英文書比中文書更有吸引力

於是就在畢業考前吵著要買,還一口氣給我買了五本

呼~今天到貨了,這套想必大家都很眼熟,C~ D就是percy  jackson 啦~

不過這部書我沒看過,簡短的介紹都很難,所以就來看看網路書店的介紹吧~

取用資料來自誠品網路書店

雷克.萊爾頓(Rick Riordan)
美國知名作家,寫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小說,其中的〈特雷斯.納瓦荷〉系列曾勇奪推理小說界的愛倫坡、夏姆斯、安東尼三大獎項;他也是〈The 39 Clues〉系列的策劃者與作者之一。萊爾頓早期是一位英文老師及小提琴演奏家,從事教職達十五年之久,對於青少年、校園生活及教育議題有相當程度的了解和熱情。他同時也是兩個男孩的父親,兒子還是〈波西傑克森〉系列的重要推手呢!
〈波西傑克森〉系列出版後,不但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冠軍,更席捲《出版者週刊》、《洛杉磯時報》與全美獨立書店排行榜。此後萊爾頓的邀約不斷,行程滿檔,無論美國、英國,甚至地中海的馬爾他島都走透透。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已高價買下電影版權。
萊爾頓目前和太太及兩個兒子住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

 

內容簡介:

問題學生波西‧傑克森在一次校外教學中,意外的將討人厭的數學老師憑空蒸發掉。當他又一次面臨被學校開除的命運時,不禁開始懷疑自己的人生到底出了什麼問題?那些從小一路跟著他的過動行為、適應不良、閱讀障礙等情形,可能並不像表面上看起來那麼單純,背後究竟隱藏著什麼奇詭的秘密?

原來,波西是個「混血人」。伴隨這個發現而來的,是一場驚心動魄、懸疑刺激的歷險旅程……波西先被送到「混血營」受訓,接著被指派和他的兩個朋友--格羅佛和安娜貝斯,一起接下了困難的尋找任務。天神宙斯最重要的「閃電火」失竊了,只有十天的時間,波西必須找回閃電火,揪出真正的小偷,揭開叛亂的陰謀,才能消弭奧林帕斯眾神間一觸即發的戰爭危機。帶著與眾不同的詭奇身世,波西在凡人和眾神的世界裡,一路驚險穿梭進出。無比廣闊的想像空間與戲劇張力,在書頁中不斷湧現……。



其實中文版的波西傑克森,哥哥早就買回來收藏了,湘也看了二遍以上,可能真的有魔力,兄妹倆的談話,有三分之一在討論著劇情
 
常常會聽到湘忽然冒出某某希臘天神的名字,那時我還以為,她又看了哪本新書
 
結果,還是繞著 percy  jackson 打轉,真的有走火入魔了!

新歡到家,湘整個狂喜,不知的人以為她中樂透了,不停的尖叫,我翻了一下,她就深怕我把書摺到,
 
飛快的搶過去,有沒有那麼誇張啊~厚~小姐
 
她開心的說:耶~這套書不怕爸比拿去上廁所了,因為他看不懂,哈哈哈
 
當下,我覺得很無言= =''
 
她說:這書是很寶貴的,不能有廁所的味道...
 
我再一次覺得她怪怪的○( ̄﹏ ̄)○

畢業考將即,我跟湘說,書先放我這,她不依,逕自拿回房裡睡覺去
 
怎知,我想看她有沒有乖乖上床睡覺,這個公主居然拿著英文字典在查
 
我只好當起嚴母,再一次跟她說教,她居然一副委曲樣,真是暈~

孩子愛閱讀是值得高興,但為娘的總是希望她早點睡,畢竟現階段是要先應戰畢業考
 
就算不為考試,也要為了長高這件事著想,都超過10點了咩
 
小孩子還是要乖乖早點上床睡覺才是首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