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出印象除了可以鳥瞰新社鄉,還有另一個賣點-看日出,啊!不然叫日出印象是叫假的啊~

其實並沒有特別設定鬧鐘要早起看日出,完全是前一晚太累很早入睡,5點就早早起來了

剛醒時,還沒看到日出,還滿興奮,歪打碰著,於是很順利的拍到日出了,呵呵~

拍攝技巧不是很好(應詃是很差啦~XD)

這時大陽公公準備露臉囉


這麼亮是太陽的光暈




看到一點點邊邊




不太會拍照的我,新社鄉被阿母拍的烏漆麻黑的




日出印象提供的早餐讓人吃的飽,整天有活力




這是民宿養的狗,一點也不怕生,看到客人來都會開心的搖尾巴




還有山羊,阿母我怕到瞇起眼睛來,哈哈

1  

還有口愛的小免子哦 ~   U_U

完全看不到對不,呵~不知爸比在拍誰




我和爸比擺出時下最流行的pose,不過爸比沒擺過,非常的失敗,事實証明,
媽咪我是走年輕路線的,哈哈哈爸比是歐吉桑




離開了民宿,前往今天行程之一:採香菇


寶貝採的不亦樂乎




帶著新鮮的香菇,就準備往回家的方向遊玩了

 

這是情人木橋,當然免不了要來拍一下囉~






下午的行程:桃園新屋永安漁港

當然是為了肚子特別安排的路線,哈,沒有美食,哪叫旅行呢!

 

出發前做了功課,高平這家店是老字號,

1  

點了活蝦,生魚片,炒山蘇,炒魚蛋,及生魚片處理完的味增魚頭湯,

果然薑是老的辣,口味還不賴

 

吃飽喝足後,沒忘了拍張照,不過港口風大,整個狂亂

 

這座橋可看到海,我想來永安漁港,大家一定免不俗的要爬爬這座橋

這三天的行程很謝謝老天爺的幫忙,天氣不熱不冷,真是恰到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