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胖噗也有兩年半了,但真正和她見面,今天是第一次


原本要一同前行的哥哥,因為鼻涕倒流引起喉嚨發炎在咳嗽,


為了胖噗的健康著想,決定不讓他去看胖噗,結果哥哥就對我使出咒怨的眼神,


還央求我改期,我馬上拒絕他,因為胖噗的媽可是忙出名了,再加上我為了今天見胖噗,


興奮到七點就起床

可是.........卻又不小心賴床到10點,才驚呼:完了要遲到了


想不到還有更扯的是騎到橋頭時忽然鬼遮眼,硬是騎錯了路,


我原本知道路的說,一般折騰後,才看到了日也思夜也夢的胖噗

美麗又可愛的胖噗,完全遺傳了媽咪,

(勿忙中忘了帶相機,只好偷用胖噗媽的部落格中的相片,希望胖噗的媽別見怪啊)

和胖噗的媽也認識15年了,


猶記那時剛認識她時,我便和她說過:如果我是男的一定追你,你實在太美了.....

想不到經過了15年,胖噗的媽依然年輕美麗動人

再看看自己,唉~老天實在太不公平了啦~


大方的胖噗,一到她家門,就出來迎接我們了,

還自我介紹說:我是胖噗,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孩啊~


胖噗那雙水汪汪的眼睛,會讓人忍不住想一直凝視,


可愛的童音,最讓我欲罷不能,


我很喜歡小孩,尤其是在講話童音很重口齒不清的時期,


怎麼講都好聽,即使聽不懂,也覺得如天籟般


我好想將胖噗帶回家哦!!

此行只帶了湘去看胖噗,湘也是胖噗的忠實粉絲,


見到了胖噗也是特開心,最後要回家時她還依依不捨的說:


她才剛願意讓我抱耶,就要回家了啊


老媽我也是萬般無奈啊,好想跟胖噗在相處久一點,


這次聚會謝謝胖噗的爸,請我們吃好吃的午餐,


還讓我們"午夾哥午鴨"真是拍謝啦!

期待下次見到胖噗的時間,別太長啊~

胖噗,胖噗,我愛胖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