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傳說已久的好用之如神助般的好神拖,來到我家了

從過年前爸比在特力屋看到它,就一直吵著要買給我

好在,在我理智的道德勸說下,並且死都不肯將錢從口袋裡拿出來,

爸比就默默的離開展場,那個講的口沫橫飛的阿姨,一定恨死我了~

後來朋友跟鄰居團購,還問我要不要買,我說1400的拖把我真的買不下去,

一把99元的可以買14把還找14元,而且一把99元可以用到掉毛掉到爽才丟掉

就給它用3年好了,14把*3=42年,但我應該也沒歹命要拖42年吧@@

 



但是就在7月,疑似阿飄跟著我後,家事我都一籌莫展,

而且原本期待的暑假,也早就安排很多活動,但,現在都停擺了

雖然家事不用做,但我無法放任家裡變成豬窩,

於是就叫兒子拖地,臭小子,兩三下拖完,水居然還是乾淨的,


老媽只好示範一次,臭小子總算學會了老媽的拖地標準,但擰拖把這檔事,他卻哭天喊地,


說他手好小無法擰,當下火整個上來,因為臭小子的手比我大,老媽擰的動,


哪有你擰不動的道理

後來朋友說這個暑假都是他們家三隻寶貝用好神拖,把家裡弄的乾乾淨淨,

當下,我決定了,我也要買好神拖,目的是以後都要臭小子拖地,

老媽要輕鬆快活了,哈哈哈~

剛到家的好神拖,已是晚上10點半了,但我還是興沖沖的去試試,

此次託朋友買的好神拖:
水桶*1
桿子*1
布盤*4
靜電拖把*1
除塵手套*1
總共1200大洋
首先,先來打掃我的房間,木頭地板來試靜電拖把,哇好神奇,頭髪乖乖排排站耶~給他拍拍手

再來用好神拖,一次就拖乾淨耶,嘿嘿~
還有除塵手套超好用的啦,灰塵一下就清光光

除了不用玉手去擰拖把外,還能不碰水,這在冬天是最棒的啦

雖然我都會帶手套,但其實很不方便,不過最讚的優點是,

連小孩都會拖,可以提早訓練小孩學著幫忙做家事,

除了可以分擔父母的辛勞外,也讓他們學習獨立

各位媽媽們,就用力的給他買下去吧,但一定要買正貨哦,這是網友說的啦,仿的會差很多哦

但如果真的不好用,也別怪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