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爸比原本要帶我去淡水看夕陽吃冰淇淋,

但因兩隻寶貝不要跟班

於是在民權站時,爸比臨時就將我拉下車,回頭到我最愛的地方,

飯後我們從中山站就一路走回家,這過程讓我好開心,

可以和哈妮沈浸在兩人世界,沒有寶貝在一旁嘻鬧,

讓我特別珍惜,坦白說,別人覺得很遠,但我一點也不覺得,

因為我身旁有哈妮的陪伴,

店長說還好我們有共同興趣,不然還無法配合,

是啊~我和哈妮就是有共同的興趣,共同的想法,

才能走到現在,雖然也有吵鬧過,但沒風風雨雨,

又怎會去珍惜,每一吋相處的時光,

在生日這天我最感動的除了哈妮臨時帶我去吃我的最愛,

就是他在我耳邊輕輕的對我說:

謝謝你,給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