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大餐,是我最愛的原燒,湘說沒錢別吃那麼好

結果爸比說:媽媽很辛苦,很久沒給她吃好吃的,

本來還想說吃原燒那麼貴有點罪餓感,聽了這句話,整個心都暖呼呼的

這次訂位,結果自己搞了一個大烏龍,居然訂到了仁愛店,而我渾然不知,

直接殺到了中山店,店員怎麼查也查不出我有訂位的記錄,

當下我已經整個down到谷底,該不會吃不到我最愛的原燒吧?!

店員馬上幫我詢問,若馬上趕到仁愛店,用餐時間無法加長,

所以心裡盤算著,花了計程車錢還要把半小時的用餐時間給犠牲掉,真是非常不划算,

就在這時,店員看出我的煩惱,告訴我說,她先幫我確認有無取消訂位的客人,

我很無力的說,這個日子應該沒人會取消吧!

她說試試看沒關係,結果就在第一通電話聯絡後,

店員面無表情的走過來,我心想完了應該沒望了,

想不到她居然開口說:有客人取消,我馬上幫你帶位,

哇~心裡真是開心,果然老天爺疼我這個做母親的

但不是我要說,那個店員小姐幹麼演這段(面無表情的走過來)

害我那時心裡忐忑不安,真是嚇死人了..


新菜色牛蕃茄(其實也不知是不是新菜色,因為太久沒吃了,對我來說是新菜色)

鹹甜鹹甜的口味,上面的洋蔥很好吃



斷面秀



海鮮湯



我最愛的水果優格,這次多了鳯梨及蓮霧



甩子牛肉




爸比前菜都急著拍,結果真正的主角燒肉上菜時,大家都瘋狂了,

只顧著烤來吃,都沒拍照,直到上了甜點,他才想起來,

冰淇淋



因為有三份優惠券,所以點了三人套餐,就吃的好飽,


吃完了大餐,我們就從中山站一路散步到萬華阿媽家,


邊走邊玩也走了兩個多鐘頭,五點才到阿媽家,


晚上回到家腳都快斷了,但明日還有爸比的登山魔鬼訓練,


想到就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