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的週六,爸比說好天氣,想去走走,走著走著就走到了淡水,

之前去淡水都是為了五臟廟,直接殺到老街,吃吃喝喝後就回家了,

爸比說,這樣不行,要多一點文化氣息,

上網查了資料後,我就拖著一身疲累的身軀(因為被臭蚊子吵到三點都還沒睡,)


開始了爸比的淡水文化之旅


首站是小白宮,很漂亮的建築,感覺的到當時的繁華,





後院還有三個彈坑,

1  

漂亮的紫色小花,旁邊的小小白宮,可是廁所哦



第二站-周杰倫的母校,很有古味,

第三站-真理大學,很漂亮都是古蹟





第四站-紅毛城


1  


很大雙的荷蘭鞋,我和爸比也學小朋友坐在裡面





個人很喜歡歷史的東西,所以身體再怎麼不適,


在參觀時還是打起精神的看,只是臭兒子都走馬看花,


在一旁說著火星文,一直打斷我,


不過當天天氣好,我在紅毛城又遇到了宿敵-臭蚊子,


可惜我沒帶電蚊拍去,不然依照當天的量,電起來可是會出現盛況,


不知情的人,搞不好還以為紅毛城又被機關槍掃射了,哈


就在醉人的夕陽陪伴下,我們又逛回了老街




因為五臟廟在敲鐘打鼓了,墊了一下肚子,我們就往士林夜市殺去,


可惜以為幾年沒來,會覺得東西變的好吃,但事實還是-有名氣的真的不見得好吃,

過了這麼多年,沒進步就算了,還退步,真是害啊~


而且景氣這麼差,還貴的嚇人,


爸比說下次想來的衝動,大概又要花好幾年,


把這次的經驗淡忘掉後,才能再來被騙,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