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了第四次的黑糖糕,在材料正確的情況下,終於成功了


滋味真是不賴耶,週六因朋友來訪,嗜吃巧克力的她,


我也買了巧克力,還是進口的哦

再做巧克力口味,滋味也不賴

可惜黑糖的味道蓋過了昂貴的巧克力,


爸比說下次巧克力口味要放白糖,

 

我回了他,我又不是專業的



總之我已學會做黑糖糕了,

材料與方法都很簡單哦~

中筋麵粉:150g
太白粉:75g
泡打粉:7.5g
黑糖:150g
水:250cc
炒香的香芝麻:適量


(我沒有放,個人不喜歡)

要做多的人就照比例加囉^_^


做法:
先將水加入黑糖煮開後,放涼備用。


將中筋麵粉、太白粉及泡打粉一起過篩到放涼的黑糖水裡拌勻。


放入電鍋中蒸二十分鐘左右,蒸的過程中不要掀蓋。


用竹籤叉入黑糖糕內拿起,若無沾麵粉,即表示熟了。


趁熱在黑糖糕表面撒上適量炒香的白芝麻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