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之前的同事一同吃飯,大家都沒變,只有我一人變胖了,我想真的要好好節制,

首要就是把以前完全不碰的下午茶戒掉,

雖然我是美食享樂主義者,但還是要把身材留給更好的食材上才對,呵呵~


每個人似乎都更上層樓,只有我不是單單原地踏步這麼簡單,簡直是退步,


想要過怎樣的生活,還是要付出努力,


但cp值通常不是絕對


LULU說著單身的美好,我的內心起了深深的漣渏,她說的對,偶爾想要看場電影,


再喝點小酒,日子多愜意~


V老大還能去國外留學一年,這些都是我想做,卻無法實現的夢想


這輩子的夢想,看來也沒機會達成


是啊~


單身真的很美好,有個沒婚約的愛人在身邊也不賴,想放空時就放空,


這樣的感受,尋求家庭的單身人也許無法體會,畢竟我也曾經歷過,


在一個破碎家庭長大的孩子,總是比別人更需要被需要,被依賴,


如果我也有完整家庭,那該有多好~



晚上去剪了頭髪,哪裡有技術好的設計師呢?


第一次時剪的不錯,怎會第二次就破功


好難看的頭,唉~


又要玉卒二個月,頭髪才會長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