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天氣好暖和,趕緊出門賞花去

不用跑遠,中正紀念堂的櫻花就很夠看

56

用爛手機,隨便拍拍就這麼美

親臨一睹芳采,保證不教人失望 

710

不過有些枝條都冒綠芽,想要就近賞花,下一週應該是最後盛況了

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哦~

 

中正紀念堂還有桂花林,現在也是盛開中

濃濃的桂花香,讓人留連忘返

8

 

春天真的來囉~該是活動筋骨的時候了

冬天懶洋洋是正常現象不是病,呵呵~

空白好久的部落格,有點對不起它

倒不是沒有題材可以寫

寫自己的歷程,什麼也都可以塞

但是,這陣子在練快速入睡

所以紀錄生活這事就先擱下

不然腦子會轉個不停,因為我喜歡在夜晚敲鍵盤

瞧!這會都半夜1:20

 

說說今天發生的小趣事

我很怕異味,所以對臭味特別敏感

兒子晚上要放屁

我驚恐的請他離開我到落地窗解放

兒子不滿的說:厚!嫌你兒子

嘴上這麼說,兒子還是貼心的起身到落地窗

他開了窗後,想立即坐回沙發上

我立馬阻止他:就待在那不要動

兒子不爽:味道散了啦

媽甚是害怕:沒那麼快!上次爸爸在客廳放了一個屁

走到房間屁味就跟著他進來

我是被屁味緊追不放的人,被屁詛咒了啦~

兒子沒什麼耐心了:聞到又不會怎樣,一下而以

媽裝可憐的回他:聞到鼻子會痛

兒子:屁啦!

媽撒嬌的說:對!就是屁會讓我鼻子痛

兒子臉上三條線,整個無語

他又氣又想笑的表情,逗樂了我,哈哈哈~

有個任性媽,兒子好口憐哦~哈哈哈哈哈~

  

好了,來去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