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寶貝:

一年很快又過了,你的生日/我的母難日已降臨

長了一歲,應該讓你感覺到開心吧~

小孩都想快快長大!!

但媽咪卻感到很心慌,因為被你們追老了

當了媽媽之後,一直在期待你們快長大

你們長大了,才正視到,媽媽也老了

這10幾年的日子,有時覺得是一片空白

因為媽媽的生活重心,都是你們

偶爾開玩笑說,這一生沒有小孩多好

其實,我知道,有小孩真的很好

 

謝謝妳和哥哥豐富我的生活,有甘也有苦

現在的你,算是小大人了,有很多事要學習

當媽咪的小孩,會比較辛苦點

因為,你得要忍受一個

很幼稚的媽

愛跟你開玩笑的媽

會跟你撒嬌的媽

無論如何都很愛你的媽

親手為你畫的卡片,請笑納~

請原諒不會畫畫的我,硬要自己動手做

雖然卡片和食安無關,但我仍堅持親自手做才有誠意

001

希望浦公英和夢想熱汽球,將會幫你完成明年目標

15個禮物和平安天燈,是媽咪疼你及最大的願望

 

 

今年的生日大餐,是好久沒吃的原燒(誰叫他要漲價,嘸願吃!)

還好媽眼睛很利,看到中信卡可以用點數換買一送一券後

3

拼了老命,從凌晨12點開始兌換,直到早上5點才終於成功

好安慰你這陣子以及日後7個月的辛勞tusky_051  

慶生宴都開始了,你依然堅持寫題練習

媽咪,真的好佩服你,當年我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那應該就沒有你了123585122  )

1

不給拍的年紀,讓人很頭疼tusky_048  

2

剛好我最喜歡你的側臉,因為看起來臉沒那麼大

今年的蛋糕,也很符合你的需求,不油不膩無負擔

因為它是塑膠做的不能吃1374026833-474356  

4

我的湘寶貝,祝你生日快樂,所有願望成真~

我們一家永遠幸福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