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頭風強勁的很,一陣陣的呼隆呼隆,一下子門大聲的閉合,一下子陽台的某物掉落

這是五月特有的現象,一下熱一下冷一下風大、一下雨下

不確定的變化,總是每天在上演,除了站在門外靜靜看著,似乎也別無他法

 

五月是我的天,這個月有屬於我的母親節,某年這個月我當了母親

還有多年前的這個月我成了孩子

這是一個令人感觸極深的5月,心總是特別累,但又興奮,這麼矛盾的心情

讓我煩燥了起來,我試著心放空,盡力做到無所求心就快樂

可有些事言不由衷,有些人無法溝通

我只能坐到窗邊,靜靜的看著窗外的藍天,有著一抹淺白,日照它忽明忽暗

而雲它跑的快,風領著樹用力的甩甩頭,四周的水氣被雲帶走了許多,於是凝結的速度稍嫌變慢

但我知道天空打算陪我掉淚,這個五月總愛讓我喘口大氣,讓眼睛的海水,一直拍打著我的眼線

   

看似平常不過的自然景象處在五月裡,卻在我心深處特別憂傷,不知為何?!

突然特別想念人,但我卻發不出聲,我說過吧~我更愛無聲的寧靜

閉嘴,全部閉嘴!

停止,停止吵鬧!

如果可以,我真想消失,遠離我不想看到的人

為什麼沒有權利去選擇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為什麼?!

哈利,你可以借我隱形斗篷嗎?!我想躲在斗篷裡,避開冷冷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