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臉書上看到轉載的一篇文章:

人的命運是看你和誰在一起
一根稻草丟在大街上是垃圾,
綁在大白菜上可以賣白菜的價格,
綁在大閘蟹上就是大閘蟹的價格。
你與誰捆綁在一起?
跟著蒼蠅你會找到廁所。
跟著蜜蜂你會找到花朵。
跟著千萬賺百萬,跟著乞丐會要飯!
現實生活中,你和誰在一起的確很重要,
甚至能改變你的成長軌跡,決定你的人生成敗。
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
和勤奮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懶惰。
和積極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消沉。
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有什麼態度,就有什麼樣的未來。
性格決定命運。
有怎樣的性格,就有怎樣的人生。
有句話說得好:
你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誰在一起。
老鷹在雞窩裏長大,就會失去飛翔的本領,
原本你很優秀,由於周圍那些消極的人影響了你,
使你缺乏向上的動力,
如果你想像老鷹一樣翱翔天空,
那你就要和群鷹一起飛翔。
如果你想聰明,那你就要和聰明的人在一起,
你才會更加睿智;
如果你想優秀,那你就要和優秀的人在一起,
你才會出類拔萃。
你想過什麼樣的人生?如何提升自己的價值?
方法很簡單:
一、結交正能量的朋友。
二、選擇正能量的環境 。

文末的兩句話,不禁讓我想到祕密這本書,這本祕密從2007出版,也好幾年了

 

擷取

相信熟讀這本書的人不在少數

不過,阿母並沒有在此書一出版時就接觸到

回想起來是在2011年,那時工作遇到了挫折

經由友人推薦觀看此書,才得以轉變阿母帶在身邊許久的負面能量

 

這本書無疑的是在說吸引力法則,意即你生活上會遇到的一切,都是你自己吸引來的

你總想好的,好的人、事、物自然來你身邊

你總想壞的,壞的人、事、物也將伴你左右

   

從讀完此書後,祕密-吸引力法則就一直存在於阿母的生活裡

遇到親朋好友,更是極力推薦,迫不及待想要和大家分享吸引力的美好~

問阿母見證什麼奇蹟?!其實大大小小事不斷

真要說,是兩寶的努力向上與乖巧懂事

鄉親也知道,阿母在孩子小的時候,很變態的為了沒有100分而打他們

還好阿母來的及回頭是岸,不但檢討自己,改變自己,更大大的應用了吸引力法則

 

鄉親阿母們有沒有覺得,每當和朋友聚在一起時

總會罵一下自己的小孩、老公...(雖然吐吐苦水、釋放壓力有益健康)

甚至孩子明明優秀的很,還是要"謙虛"的硬挑孩子毛病念一下,尤其是在孩子面前

結果,反而把孩子罵的做啥都沒自信,做啥都不起勁~

我想,誰都想要被肯定,想要有自信的孩子,阿母們還是要培養耐心對待小人兒

本祕密能幫阿母們解決教養上的挫折,父母先改變了自己,相信孩子也感受的到

 

當然,是人還是偶爾會有情緒低落之時,尤其是像阿母我這種瘋子

還會隨著天氣變化轉換心情(尤其今天又濕又冷,讓阿母我灰熊麥歡喜1374026827-1922518276_t  )

阿母大部份的朋友,總會將我歸類為活潑開朗又可愛大方的人

(並沒有!!阿母你誤解自己很久了!!!123585127  )

其實,在朋友看不到時的我,喜歡安靜獨處與影子做伴

當然,我不是都安靜無語,只是比較喜歡自言自語孤寂  

 

阿母我雖然有了吸引力法則,能快速轉變負面能量

我的肩膀上,大多時總是承載著看不見的它們

不過,好加在有這本書,當我遇到挫折又不想扣朋友時

阿母我就會把祕密拿出來閱讀翻看,當下心情就能稍稍轉換

家裡還沒有這本書的冰友,買本當傳家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