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哭,也很容易哭可憐  

一點小事,足以讓我開心,也易讓我掉淚

多愁善感的秋天來了

我最愛秋天,但也最怕秋天

秋天的空氣裡總有著淡淡哀傷

我討厭失去

我欠乏安全感

我更害怕分離死別

 

但還好,我會哭也愛哭7dbf2362a5e1e69bccf10fa3ba19ac14  

哭過讓我的肩上變輕

哭過讓我的心頭放鬆

 

如果我不愛哭

我想我早發瘋

 

要勇敢要堅強

說起來很容易

真正要做到心不在意外面的風風雨雨

還需要花點心力學點功夫

不過掉淚沒那麼難

就讓淚水帶走塵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