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想介紹四號公園旁的鮮町日式料理給鄉親們聞香

1

這家日式料理,阿母我一吃就成主顧

9

以日式料理來說,鮮町屬於中低價位

鮮町開業約莫快三年有吧?!(阿母現在的頭腦還沒有加RAM)

整個店內是蘋果綠風格,讓人感覺很清新也很明亮

店內一角

7

櫃檯一角

8

吧台一角

5

一進門 服務生會端上麥茶

2

喝不夠還可以自取加碼

22

 

阿母我最喜歡鮮町他們家的海鮮味噌烏龍湯麵120大洋

尤其是冬天喝那熱呼呼的味噌湯,就大呼過隱

 1

 老板娘很貼心都會為我附上七味粉(這是熟客才有的斯背秀哦~  σ≧з≦)σ )

特別推崇鮮町的烏龍麵,是會Q彈的日式烏龍麵

有在專攻烏龍麵的冰友,應該知道一般夜市吃的烏龍麵

是台式的會軟軟爛爛,不合阿母我的嘴刁~

這是鮮町的菜單

3

 

牆上菜單還有新菜色

10

 其實鮮町的食物阿母沒有全部點過來吃,不過有點過的餐點

都沒有讓阿母我失望

是招待客人時,不會漏氣的一家店

我最常吃的還有這道炒烏龍麵110大洋附味噌湯,滋味實在不錯

3

阿母我的吃法都是跟店家要七味粉再調味,增加辣味與香氣

加了洋蔥的炒烏龍有著天然甜≧▽≦

再配上日式醬油的調味,這道炒烏龍讓阿母我每次都天人交戰 ̄▽ ̄  

還好聰明的阿母我,會幫阿拔點這道炒烏龍,然後我分著吃二口,哈哈哈~

 

另外一道人氣餐點,就是豬肉泡菜炒飯100大洋附味噌湯

4

剛端上來的豬肉泡菜炒飯好香呢~

可惜科技還沒有這麼進步,能在圖片上聞到香味

我很喜歡挑著裡面的炒蛋吃,因為那香氣就是來自蛋

既然是泡菜,就會有微辣口感,怕辣的冰友請自行閃避

不過大胃王的男性同胞,點這道會嫌太少

而小鳥胃的冰友,應該會很開心不用背上吃不完浪費的罪<( ̄︶ ̄)> 

 

牛肉蓋飯100大洋,老實說蓋飯類都不大碗,而且滋味就是鹹甜鹹甜

11

沒記錯的話,部份非湯類餐點,都會附味噌湯

5

雖然是附贈的,水準還是沒有四嘎插哦~

寫到這又餓了,明兒個就再去吃一回吧~o(≧ω≦)o 

 

店家資訊:

住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50號1樓

電話:2920-2690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00-21: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