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台北公館的金雞園,已有30年歷史了

阿母在公館闖蕩也有20來年了,不過今天還是頭一遭劉姥姥進大觀園

原由在於阿拔很想吃排骨飯,從水源市場一路逛啊逛

看到了金雞園這招牌

7

阿母忍不住脫而出:金雞園,好俗的店名哦~~1374026835-3757344708  

阿母瞄了下門口,看到他有賣排骨飯耶笑倒在地

9

不然就來試試唄~

這是店裡的菜單

4

 

種類繁多,不過今天不是要吃點心類的

早已鎖定目標:排骨

但一到店裡,阿拔看到好大一隻的雞腿,馬上改口說,我要吃雞腿飯(也太三心二意了吧~疑惑)

3

這雞腿除了大隻外,還非常的香酥呢~1374026851-2674962078  

咬下去有卡滋聲,就是那酥脆的聲音,讓阿母好愛炸類哦~(會肥哦!!)

醃的恰到好處的味道,在帶點油的肉汁,實在好夠味啊~~1374026856-3074239448  

疑?!我怎會知道,因為雞腿飯先上,所以阿母就先吃了啊!哈~

阿母死守著排骨,所以我和兒兒點的是排骨麵

1

排骨與麵分開放,很好,阿母我喜歡

2

 

最怕遇到把排骨放在湯麵裡,那很不來勁耶~

排骨也沒讓阿母我失望,咬下去肉質不會太硬,還有些微鹹中帶甜的肉汁,味道恰到其分

尤其是剛炸好的排骨,就算肚子是飽的,也忍不住想咬一口,阿母就是愛吃~吐舌頭

 

不過,節食中的朋友可要小心,炸類是瘦子的殺手,看看阿母的身材就知1374026858-1025312958  

 

 

人客夏天吃不下嗎?!那就來盤涼麵吧~

6

妹仔點的是涼麵55大洋(妹仔餓很久,早一步吃完,沒來的及拍照>_<)

當她看到雞腿時忍不住大呼:好大隻雞腿哦!!看起來好好吃(妹仔眼神發亮中1374026856-2387319368  )

想不到店家跟她說,後悔了厚?!沒關係可以加點雞腿

阿母我忙說,吃不下了~

拜託!!阿母又不是阿呆(只是沒腦袋1374026859-3668755938  )

一盤涼麵55大洋,一隻雞腿70大洋,加起來要125大洋耶

那不直接點雞腿涼麵才100大洋,馬上現省25大洋誰不會小S翻白眼  

 

這家金雞園,招牌好像是點心類的,不過今天很沒戰鬥力,吃了幾口雞腿飯與排骨

阿母就很飽了,所以其他點心類只能下回再分享給鄉親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先點雞腿與排骨吧~少來了!

 

台北公館金雞園

電話:02-2368-0698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3-1號

冰友別怕找不到,因為餐廳就在公館鼎鼎有名的藍家割包旁

斜對角還有大排長龍的陳三鼎黑糖粉園

11

想要迷路還真是有難度呢~

這地圖有點.....沒錯,大地標就是台大校園,別說你是林杯,哈哈哈~

 

林杯笑話如下,請享用(摘自網路):

David養了一頭麝香豬,不愛洗澡,又愛亂咬家具'……後來他老婆受不了……

要他帶到山上野放,沒想到每次牠都自己跑回來,

後David心一橫,乾脆把豬載到外縣市山區,山路多彎難行,心想,看這隻豬多會認路!

到了傍晚David打電話回家問,豬回去沒?

老婆無奈的回答'"早就到家了'”這時David大聲吼叫著:'幹!..畜生..叫牠聽啦!' 林 杯 迷 路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