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綠寶走了,靜悄悄的走了

它溺在水中,那淺淺的一灘水,為何足以致你於死地?!

1

這幾日你不也悠遊於中還差點越獄成功

早上,還看你四處爬阿爬

怎料中午時分,你看似天熱在消暑

沒一會兒光景,你整個人就趴在水裡

阿母叫不出聲

我的心刺痛著

就差一步,你就要進入蛹期

到底我做錯了什麼?!

到底我錯過了什麼?!

還是你不喜歡這個家?!

為什麼你執意想脫逃

甚至不惜賠掉了生命

 

你的燦爛人生還沒開始

我小心翼翼的守護著你

終將沒能留住你

 

再見了~綠寶

謝謝你給阿母短暫的快樂時光

雖然我的心現在是痛著傷著

願你來世再化身成美麗的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