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不開心,總是有煩人的事惱著我

好似一頭亂髪,還不停的掉屑般討厭

 1  

 

就說說拒絕這事吧~

 

我不知為何我無法拒絕買單,拒絕有時是需要勇氣的,我都說不要了不是嗎?!

我不想知道你的理由是什麼,但其實我知道,

一說出來就顯得醜陋,連我的心也變得醜陋

我不願把你想成是這樣的人

但為什麼你要一直為難我

這是你情我願的事

可是,我想拒絕都不行嗎?!

 

這實在是一件沒道理的事

如果我拒絕,似乎會發生壞事

曾幾何時,你變的這麼市儈

原本的菩薩心腸,在我眼裡已經蕩然無存

 

 

你不用了解我為何要拒絕,即便我已告知你

但,你只要接收"我不要"這個訊息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