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騎單車,前幾年正瘋狂時,還一心想環島,甚至騎歐洲(想太多!!)

不過,我承認我老了,膝蓋兒好像不太願意讓我騎長途,總會卡滋卡滋的發出聲音(你是鋼鐵人哦?!)

1  

台北市為了推廣單車為短途接駁交通工具,與捷安特共同攜手合作,

於是,Youbike微笑單車上路囉~

一聽到台北街頭有這新玩意兒,阿母好開心啊~~

每張悠遊卡通通來註冊下,而且現在騎乘前半小時還免費滴喲~(補助只到年底,想享優惠,手腳要快!!)

 

單車

坐上它,雙輪帶著我恣意敖遊,

迎著風,我宛如走在伸展台上的名模,

髪絲隨著風兒飛揚,心裡惱人的也一併去流浪

我看到的街景都變了,

車水馬龍是美麗的銀河

高樓大廈是歐洲的城堡

我想像我在農家田園任意的穿梭

讓久住在繁華都市的我,掙脫水泥叢林的束縛,

我看膩了城市的紛紛攘攘,我只想做個逍遙愜意的追風人

我的心是一個野孩子,無時無刻無不想投入大自然的懷抱...

 

騎單車讓我的心放慢,腳步也放慢,更棒的是還可以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城市最時髦的事,就是騎單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湘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